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2012.04.05

tada,小熊又出现了~~这小熊很可爱哦!
看见这小熊,就是说我最近开始忙我的课业啦!
虽然我的功课是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可是都不简单啊,老师给我们的题目是一行字,
我们做出来的功课就是一本本的几十页~~

星期一那天没有上学,做了一天的功课,中午就睡个午觉。
结果坏习惯只需要三天的时间就能养成了!现在的我已到了下午我就很爱睡了!怎么改?
真后悔啊,因为睡过午觉后,晚上就很难入睡啦!
那一整晚我都在想着4Y。
其实我越来越强,也是归功于他们常常不懂得如何了解问题,逼到我要想出很多方法来解决。
就好比数学题,一个简单的分数,他们可以不懂,而我就要想第一个方法给他们明白。
第一个方法过后,还有一些同学不能明白,我立刻的想出第二个方法来解释,
还不明白,就第四个方法。重点是,全都在同一时间,我立刻想出来的。
haahaa所以也是谢谢他们把我变得这么厉害,
我对数学没有经验,他们却让我能够很快的解决他们的疑难杂症。
其实真正的问题是,有很多学生不是单靠半小时的讲解他就能够变通。
我在想着怎么能够弄到更多的时间给他们呢……
早上的时间吧!我早一点进去班上给他们复习吧!算一算时间,
周一早上有周会,周二早上我在监护,周三我负责二年级的弟子规,周四轮到他们弟子规,
剩下周五,haiz,我和他们extra的时间只剩下周五……
我上周尝试了留下梁明殿,反正他很早来到学校,就让他学了再去玩。
也许有人说这样会剥夺他的自由时间,可是没有办法,牺牲一下吧,
反正我又不是天天早上都会留他。
而且那天留了他一下,他能掌握的东西原来可以是很多的!成功!
看来是行得通的!加油!

周四我都是很忙的,早上第二节开始我都会在我的班上课,休息的时候就去食堂了。
因为那办公室真的太远了。
今天我一直提醒自己放学后要留下来整理4Y班,我要把整个课室翻转来清理!
每一次看着他们扫地,还是觉得地上很肮脏,不懂那些灰尘是哪一个缝隙里出来的!
而且后门的储物橱的门给他们弄坏出来的,我有的亲手把它修好。
有几位同学来帮忙收拾,我彻底的打扫一番,看吧,他们扫地后的地方,我还挖了这么多出来。

打扫好了之后,我的立刻回去,再驾车出来,去到另一间学校参加下午四点钟会议。
时间超赶的啊!这次去那里开会时因为下星期五六日我都会去那里参加一个生活营,
是辅导系的。听着听着,听到了一点知识,知道了其实学生要的是什么,
知道了我能给他们什么。

晚上回到去,原本和俊南约好了要去夜市走走的,可是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回到家已经是傍晚六点半的事,休息+晚餐,快用了一个小时。
看来今晚是无法出门的啦,也没有什么东西要买的。(藤鞭?)
早点睡,看看漫画就要睡了!haahaa~~
结果看了一看,剧情紧张!不看了,不然就会一直想着剧情而睡不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