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2012.04.11

现在是傍晚的5.40。
面子书上疯狂传出去的消息,印尼的苏门答腊在下午4.39分发生了8.9级地震。
后来做了一些修改,证实为8.7级地震。
发生不幸的地点,正和2004年发生海啸事件的受害地点很接近。
当年的海啸名字为Tsunami,造成了当地23万人死亡。
从那一刻开始,全球人民正视了有关地球生态的时事。
 这一刻,让我们来祝福那里发生灾难地点的人们,希望他们平安。
发生地震的时候,我的学生,钟子乐,在面子书上告诉我有关消息。
同时我也看见了朋友YingXue放上面子书的有关消息。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在散播,
希望今天晚上我们能够离开危险的地方,尤其是靠近海边的,
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祝福别人之余,也要祝福在我们身边的人都平安。
面子书上越来越多的资讯,槟威大桥今晚可能会暂时关闭。

这个世界,真的需要爱,爱护动物爱护地球爱我们的爸妈家人和朋友。
自私是没有用的。分享才是当道。
记得,祝福,爱。
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爱护我们能够拥有的。

快给家人一个拥抱!!
我爱我的家人,爸妈,弟妹,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