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2012.04.28

erm,今天算是马来西亚一个大日子吧~~面子书上尽是有关集会的事。
原本我有很多东西要分享的,结果满脑子都只剩下政治的事了。
记得小时候妈妈一直要我去阅报,我有,可是我读的都是娱乐版,后来是副刊。
别人问我懂不懂政治,我还很自信的说不懂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现在看着很多很多的政治状况,haiz。
别说这些让4Y班摸不着头脑的事!

今天中午,和六年级的学生去了Puchong的IOI mall电影院看戏。
这部戏是昨天才正式上映的哦!而且都是我们小时候的英雄~我最爱的就是Marvel、Capcom和X-men了。
天啊,这部电影我等了很久,早在几个月前就推出了预告片~终于等到了~
而且我们是去到那里才买票的,幸好还有票,可惜在前面的第二排!
不过不要紧,我们还是看得很过瘾。
1.荧幕实在大!
2.冷气真的很冷!
3.故事前半部真的很罗嗦!
4.后半部的战斗场面看了实在令人热血膨胀!
5.英雄们同时出现、一起合作,实在太振奋了,绿巨人Hulk也实在搞笑!
真的很好看!值得看!电影很长,两个小时半~赞!
我最喜欢的就是Hawkeye!箭手!完全360°完美放箭攻击力!
我也在想,如果同样是Marvel's Hero的雷神Thor,和X-men里的Storm,会一起出现,那么那些坏人肯定完蛋了!haahaa

haahaa~只是突发奇想而已。
原本今天是要去书店找一些有关学生学习能力提升的书籍和知识。结果没有做到。
回家的时候看见明天有献血活动,希望能够去献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