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2012.08.12

结束了星期六的一日游加一场电影,waa回到家真的非常累!
玩玩电脑就已经是深夜了,快点去睡觉迎接星期日的到来!
早上六点钟起床准备,结果是我没有知道集合和出发时间,赶紧上网查,才知道8点才出发!
haiz,还可以在家等一等,等个30分钟,真不懂要睡还是不要睡比较好。

集合啦!3J班的小瓜们都到了啊!haahaa
其实我是冲着他们来的,结果好像他们才是,男生们都争着要一起坐,
haahaa结果我和浩健一起坐,前面还是子乐和Darren。结果每次下车我们都会乱在一起……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我很喜欢看小孩子眼中的世界。
到咯到咯!大家都很兴奋哦!
入场票!
我们很早就到了,所以我们只好坐着等……
顽皮的VeiJie!轻轻就给他抱起来了!
KidZania!
那里都是小孩子们的天地,我被逼坐牢啦!救我!
我就在这里啦!Kidz at KidZania!
KidZania
浩健、子乐、铭勋、Darren!

下一站。我们去Mahkota Cheras的玩陶!
进门之前就看见这个,亲手做的!
这就是我们自己亲手做的!我的就是右边的哪一个~
很想快点毕业啊!

最后一站我们就是去Ampang的MBO看戏,haahaa
之前和家祖他们看过的~~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