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2012.08.02

星期二放学前,我收到了朋友的一通电话,说我们这个星期四必须去怡保的师训学院报到。
我就想4Y说了。
结果他们的反应就是:“老师,可以不要去吗?”
那一刻真的感觉他们很贴心。可是到底他们是不希望我去,还是希望周四能够上体育。
结果星期三等着信件到达学校证明我是必须出席周四的会议。
可是等来等去都等不到,他们就以为我是可以不出席,结果我还是必须去的,
因为文件上有我们所有人的名字。

星期三放学后我就回家啦!和我的朋友一起回去。
中午我在吃粥,我把粥煮热,结果不小心被弹上来的热粥烫到,结果你看我的手指……
竟然起了水泡!回到霹雳后那水泡更大……现在还在痛着~
回到家就跟妈妈说4Y班的故事……实在是太多的故事值得分享了。
都是我很喜欢的4Y,虽然很多时候让我生气,可是他们还是能让我笑得很开心……
那一个晚上,我喝了一杯白咖啡,结果到深夜我都无法睡觉,haahaa咖啡真的有提神的功用!
下次不要了。

星期四一早,照常时间起床、洗刷。
看看时间,想想家祖他们也到学校了吧,平时一定会先见面的。
今天要去学院,最好就是穿这种batik衣,因为不必打领带!haahaa
突然间电话响起,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halo赵老师,我是家祖啊,今天我没有上学~”
听了之后看看来电显示,“哦,”我说。
“ei赵老师,你不相信啊?柯澔也没上学,他现在就在学校!阿不对不对!他在我家!”
haahaa自己拆穿了!他还把电话传给柯澔,让他跟我讲话。
可是我知道他们在学校里了,因为他们那里传来其他学生的声音……
还有钟智勇也有听电话。要说什么好呢?
连我的朋友和妈妈都在笑,因为家祖。可是我却很开心。

好啦,早上7点多我们就开始去吃早餐然后去怡保的师训学院报到。
去那里是因为我们的书、功课、文件将会被检查。
看看我们吃的是什么样的早餐!
其实都和你们平常吃的东西一样,你看!
价钱:叉烧云吞面RM3.30,kopi冰RM1.60。
抱歉,我吃到一半了才拍下来,haahaa
所以说,我是能用很少的钱去吃的很满足,而且有的还是在KL找不到的呢!
看看这张照片!在路上拍的!
我应该跟着红灯停,还是青灯时间走?haahaa


好啦,我们到了怡保的师训学院,开始我们的检查课业时间。
我们也是第一次来这里。haaahaa。
结束了这个会议之后,我就和朋友直接回来KL了。
我们星期三下午4.30从KL出发,结果星期四下午4.30我们又到了KL。
haiz,驾车真的很累~~~

准备明天的教具,明天我们要上成语!为考试准备!
考试加油!
有8个同学记得我的数学你们必须拿A。原因是什么,大家都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