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2012.08.23

第二天了!昨天玩了一整天之后,今天还是会继续我们的旅程。
昨天逛了怡保,(其实也没有啦,都把时间花在水上乐园了),怡保是一个被山包围的城市,所以它有一个别名,叫做“山城”。
而今天我们准备去的地方是另一个城市,曾经我让你们猜过的,
马来西亚第一条铁路、第一座高原度假村、第一个动物园、第一所监狱,全都集中在这里
这里就是Taiping,太平,另外也称“雨城”。

早上吃过早餐,大家还在讨论今天的行程该怎么走,最重要是不能超出花费预算。
一路上大家都很挣扎,到底要去看戏?动物园?滑轮鞋?划船?每一项都要花费哦!
我只是一名司机,他们就在烦恼好了。haahaa
我带他们先来这个地方,
他们总是很多鬼点子,haahaa拍张照片还是有很多方法~
这里就是太平湖,我也是第一次在没有导游(朋友)的情况下找到这个地方,
因为我的朋友告诉过我说,太平是一个胡同,就是一条路进来,同一条路出去,
在太平里面转弯吧,肯定还是能找到出路的。
看了一会儿过后,我们就进去这里的超市,Taiping Central,这里也有电影院,
可是大家都选择来这个地方,因为他们没有玩过。
好吧,杰亮比较会玩滑轮鞋,家祖和泽毅就是第一次玩。所以他们两个玩得汗流浃背。
这种游戏其实有好也有不好啦,
虽然有很多年轻小伙子会在这里溜达,但是自己就要保护自己。
其实这种游戏一定会跌倒的,但是在跌倒过后,你要靠自己爬起来,再次尝试!
在那里我们也看见比他们年纪更小的男生在慢慢的学,真厉害!

玩了两个小时,他们两人觉得累了,脚穿着的鞋子很重,他们要离开了。
所以我们就去第二个地方,tata!就是这里了!
我也是第一次来,反而他们更加懂这个地方。
这里的动物园有两个时段欢迎游客,白天的和晚上的。
之前我已经询问过当地的朋友那一个时段比较好玩,他们都说不如去白天的,因为晚上很多动物都休息了,也不能用手电筒去照射他们,什么都看不见。
那我只好带他们去白天的时段参观动物园。
其实一入门就可以排队等待游览车,游客就在车上慢慢观赏,
我们也开始在排队,毕竟累了,不想再走了。
结果马来西亚的人就是不爱排队,尤其是XXX,一直插队,还很理直气壮,
明明我已经在拍着了,一位大大只的妈妈走从后面走来我的前方,还想后面的女儿们招手,
就这样他们就嘻嘻哈哈的占到我们的前方位置,真的很生气!
然后我们就决定用走的来逛动物园。
不过我们真的选对了,用走的话我们可以慢慢的观看动物,而且看多久也行,不必像那部车子,一直走,什么动物都看不到。
我们还和鳄鱼之间隔着篱笆而已!wow!

后来我们看见长颈鹿,有一个印裔年轻人就摘下附近的叶子喂长颈鹿,结果长颈鹿真的吃!
所以我这三个顽皮的小瓜也跟着这样做,
原本是一个人的小动作,结果围着来一样这样做的人就这么多了!haahaa
他们三个都玩得很开心,这么近距离的靠近长颈鹿,还被长颈鹿的舌头碰上了~haahaa
他们一直嚷着要和斑马拍照~斑马还是自己做自己的的事~haahaa
大力士们推动旅客车!haahaa结果这三个大力士走了之后,又有别的孩子学着他们这样子推~
今天的任务!逛动物园!
所以下次别告诉老师说你们不懂动物园有什么啊!haahaa
最后我们离开了太平。我们要找的太平湖划船找不到,打电话给朋友,被朋友笑惨了~haahaa
一路上回家,他们就在车上看Mr Bean。他们并没有很累,反而还在车上一边看戏一边笑。
我们到了江沙,Kuala Kangsar。这里是苏丹居住的城市,晚上后会很美丽。
可是妈妈已经打电话来叫我们回家吃饭了……
今天他们把妈妈煮的“虫草贵妃汤”给喝完了,还说很好喝,妈妈乐开怀了。
泽毅还尝试了我爸爸最爱的腐乳,是很下饭的一种食物吧~
晚上我们就在家里做功课,到了十点多晚上他们就吵着去mamak,
我没说很好吃的mamak在Chemor,结果我们就花了20分钟去那里吃一餐。
刚好那里正播着一部电影,他们边吃边看,看完了再走。haahaa
不过那里有一位阿伯一直在吸烟,真的beh tahan。
要抽烟就坐户外啊!竟然坐在户内,臭死了。
真不懂,这种香烟有什么好吸的。
回到家,立刻洗刷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