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2012.05.09

早上上课的时候,功课还是收不齐,还有三个。
为什么学生总是喜欢说功课找不到、留在补习班或安亲班,然后就是没有交。要不就是做不完。
有一个学生,任何时候都在赶功课,不管多还是少,都会赶(做)不完。
我真不明白在放学后的时间他到底在做什么,忙到连功课都做不完,更别说是温习了。haiz
面对这样的学生,真不懂该怎么处理,总不能每一次都用藤鞭解决,可是还有别的方法吗?
如果我放任不管、仁慈的给他机会(已经很多次了),那么他会滥用吗?
再看看吧……

今天早上家祖说他别的科目好像不及格了,来到我的位子看看成绩,结果连数学也……
我和他还有别的同学就步行去到食堂吃早餐,而他就默默的离队,誉能说他哭了。
真的?

今天早上开始有一个关于天文学的讲座会,那么同学们都可以看见很漂亮的星空,
满天星星,真是漂亮极了,还有看见日食、月食的变化过程,很壮观很震撼,那是一份感动,
而我就在一旁默默的批改考卷……haahaa
其实我很幸运的,去年12月我在吉打念书,离开了繁忙的城市,拥有很大的天空,
所以那一次我看见很美丽的月食,在城市是看不见的,因为城市有太多的建筑物和光线。
分享我所拍到的月食吧



我用的相机并不是很好的相机,但是我能够拍到这样已经是很幸运了~~
而且在同一个月份,隔了一个星期多,我们又再次有机会看见流星雨,
在晚上的时候我们都不睡觉,就是等待着流星雨的出现。而流星雨会慢慢的增加数量,要耐性。
那天晚上我们一班朋友偷偷的离开宿舍,在操场上集合,其实这样做是不允许的(应该是)
如果被舍监发现,我们应该会受罚吧~~
所以我们都躺在操场上安静地看着天空,小小声说话,眼睛紧紧地盯着天空~~
真的!真的有流星雨,而且当和朋友一起看见的时候都很兴奋!
有人说对流星雨许愿,愿望会成真。可是我们都不懂下一秒流星雨会在那里经过,而且出现在那么一下子,
我才要开口”啊“就不见了,还说什么许愿,haahaa
看看美丽的星空吧,这是我在上网看见的,放上来给大家看。





另一件事情所有的同学注意,学校已经通过广播来告诉大家最近有陌生人出没,
学生们必须提高警觉,不要相信你不认识的人向你说的话,或者有不认识你的人给你礼物。
当我们都很不以为意的时候,今天放学有一名学生差一点就被陌生人带走了。
校方已经说过,请家长们不要过度担心孩子,要进入学校陪孩子。
因为那样做会让陌生人有理由进来学校的,他也可以冒充是家长,继而进入校园的。
此外,请孩子们不要在校园外面等待你家人接你,如果爸妈说那样是为了方便和快速,那同样的也能让陌生人有机会接触学生,甚至更容易的把你们强行带走。
还有后门上车回家的学生也要注意,你们也是喜欢和朋友到校园外面等交通。
请你们提高警觉,照顾自己也照顾朋友。
陌生人会在两个后门的中间那段路出现,多加注意你的安全。如果你发现陌生人对你有意图,请你赶快和朋友走在一起并离开,找到老师请求帮忙!不要离开老师太远~
注意注意啊!安全很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