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2012.05.11

今天我们4Y班友好事业有坏事~~haahaa好事就是这件事啦~
昨天我们没有办法上体育节,仅为很多班级都要拍班级照,还有制服团体的。
结果昨天没有上体育,也没有拍班级照,haiz早知道我肯定穿运动装上学,上班服很拘谨。
班级照延迟到今天,因为昨天为我们照相的师傅说今天1030后回来到学校为我们拍照。
听他们说有一位学长过来班上向他们说星期四没有体育,还说会换取星期五补上。
这件事我可没有听说过,那他们都准备好了,就好吧。

之前跟他们有提过说我小时候的游戏。那他们一直都很想玩。我的印象中这款游戏会很痛的!
周四晚上就拨了一通电话给我当年的小学朋友,还有也面子书信息他们,
问问他们到底怎么玩?为什么就好像很简单的游戏,可是我们却玩得非常开心!
后来已经长大的我们都想不起来这游戏为什么当时我们会觉得这么好玩,
觉得我们小时候真的很爱这游戏,又很害怕这游戏~因为被打到的大腿真的很痛,会红的呢!
我一直在担心,没有目的的游戏,他们会玩的开心吗?

今天早上和老师谈天的时候,我就把这个问题交给老师。
结果老师说:“就是不明白大人想东西为什么这么复杂?小孩子的快乐是很单纯的,不需要什么目的、什么用意,我们和小孩要的,不就是开心吗?”
也对哦。好吧。


我提早十分钟来到班上,把带来的报纸选择一定的数量,然后开始让他们看如何准备用具。
有3~4位同学不想玩,其余的都穿好运动服准备。
我告诉他们了到时候要用到椅子,大家必须把椅子带去操场围圆圈。
他们没有想到原来要用上这么多的报纸,ergh,4Y,其实我们当年用上的,是比这个还要厚啊!
他们很快动作的就到了操场的指定地点,在我走到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做好在那里了!
因为人数很多的关系,我做了一根,他们在尝试做第二根。

游戏开始时,大家都很小心的,结果慢慢的,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我看见他们这样被追、拼命的跑、甚至有些学生非常聪明,知道捷径,立刻就捉到了!
haahaa就是彭静微啦!男生在圈子外面跑的时候,她就找到了缝隙,立刻直冲包抄!hahaa
有些男生很爱玩,一直把裤管拉高,“打我!快点打我!
而且不是一个人在喊,所以害怕对方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一直大声喊:“打我!打我!
我完全在一旁笑翻了!
你看颜均裕的裤子拉到多高?haahaa

在玩游戏咯!两个人在打~~

有图为据,haahaa竟然举手要对方打自己~~

要打下去咯!
他们玩游戏还算斯文的,玩了半个小时,那根报纸只是外面那只层是烂了而已,因为草地还是湿的。
玩了半小时我们就回去了。因为接下来要换节了。他们必须上电脑课。

今天让他们回去写这一天的周记。希望给他们经历过的东西记录下来,会帮助他们的吧。
还有哦,这个周末的功课:
1. 我说过字体乱写的人会被罚的哦,所以这次真的被罚了。重抄第15课的例句。用心写!
2. 第17期的知识报第二页有范文“妈妈生病”的作文,抄进抄书簿子,边抄边读边看别人的作文。
3. 周记,写今天开心的事,和你的心情!
4. 中楷。写好好!努力拿“甲”!
(做功课,算是坏事吗?haahaa努力!)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中伤我的人是我的好朋友。不要记录!ha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