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2012.04.30

今天开始,我们又进入考试周了。一想到考试大家都闷了吧?
上周我给大家写的周记,我读的很开心,因为大家仿佛懂了什么是周记!
对啊,周记其实就是用来记录你的心情,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写下来,
你想想,在很多年以后你长大了,工作了。当你找回这一本2012年的周记,你就会记得那时候的你是过得如何的。

好好好,说会重点。这次写的周记是关于“补习”。
你喜欢补习吗?
haahaa看见你们写的非常精彩,尤其是泽毅,超有耐性的把一周的时间表写在周记里面,还留了一个给我留言的位子。
还有佩雯,写了过后还要我替他保守秘密,好好,没问题!加油!
静微和筱莹是班上最认真的学生,没有补习的时候也会温习功课,强啊!
4Y班,你们紧张考试也不完全是你们的错,毕竟很多时候是大人们要你们考好成绩。
我发现到很多你们考试很没有信心的,总是希望问的很明白才做,那样才不会做错。
我记得我中学的时候常常去辅导室见辅导老师。
她告诉我一件事,我到现在都还记得:考试只是一个测试你的知识掌握能力,你压力什么?
当然啦,她是用国语来说的,因为他是印裔老师~~
为了让你们能够考好成绩,大人们都送你们去补习,你们都很不开心,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爸妈工作很忙就是希望把最好的给你们,希望能够让你们补习温习。
虽然你们很想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你们都很孝顺,
那你们就成为一个乖巧的孩子,听话的孩子,
考试不一定要拿到一百分,但是却常常在进步的不就好咯!
如果今天你拿到的成绩是100分会超级开心,还是拿到80分的成绩会鼓励自己下一次能进步呢?
“因为80分还可以慢慢的进步,100分变99都算是退步”
当然你是绝对不可以每一次考试都是那很低分的啦,或者不及格。
如果你花了很多时间做功课(抄功课答案)、朗读课文、听老师教书、补习补习补习,结果还是不及格,那你不觉得很后悔吗?
放松心情去考试,做好准备就没什么好紧张的。^^
考试而已,是让你自己知道你这几个月来学了什么东西,懂了多少知识。
努力做到最好。

对了,今天是4月30日,刚好在网上得到这个消息:今天是“不打小孩日”
不是老师不打而已,爸妈也是不能打。在这天大家都要收起藤鞭,好好的爱孩子。
坦白讲,最近开始鞭打学生了,haiz,我的4Y有几个懒惰虫竟然把我的功课收起来两个月,不做也不交,最后他索性不做。
最后给我一一的揪出来了。我要去了解他们为什么不能做功课。
我只是担心他们遇上什么问题而无法向认诉说,接着就影响课业了。

大人们都懂小孩子是需要关爱和疼爱的。这个我想4Y你们都懂吧~
所以你们一定是知道爸妈会很疼你们所以你们常常想他们多多要求吧?haahaa
因为爸妈都很少打你们的呵~~haahaa
确实,你们的爸妈真的很疼爱你们,
我看过轩进的爸爸常常来看他;我看见辉正没带书来上课竟让妈妈跑来学校两趟;
我知道还有一些学生还有上别的技能班,
爸妈为你们付出太多了!所以你们要加油!虽然说考试不能代表一切,但是活得好成绩却能让爸妈感觉他们对你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
其实爸妈都是很伟大的!
双亲节要到咯,你准备要让爸妈过一个怎样的母亲节和父亲节呢?

考试加油!努力!不要粗心!
明天假期,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