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2012.05.24

最近真的很忙,因为假期要到了,很多东西都要做,
结果有时候4Y也跟着我一起在赶。对不起~~haahaa因为我们手头上还有一些作业还没完成。
那天分下半年的新书的时候,才发现糟了,我们上半年的书还没有用完啊!
我还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才会到假期,结果从周一开始我就开始忙了,
周一忙到六点半,周二在学校批改作业,然后就带着两个小子去逛街。
带他们出去是因为我想去走走,刚好他们也得空。
第二是我要知道4Y班的事,在一路上我告诉他们我一直在4Y里放下的努力,
我告诉他们我对他们的期望。同样的,他们也让我知道他们在班上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我对4Y班有更多一点点的了解。

这几天,4Y都还没有感觉到假期快来临的喜悦,
反而我们都很忙的在赶那些还没有完成的作业练习。不过不要紧,一切都好了。
可是到最后,我真的对他们很抱歉,明明懂了的东西,却要做很多的练习。
4Y,就把练习当做是一种复习,把学过的都运用起来,然后又不大明白的地方就发问。
真的很抱歉。
不过你们的假期我是不会给你们压力的。
因为压力将会出现在假期过后……haahaa

大家开心的享受假期吧!
我给的功课只有一样,就是抄五篇作文,最少要有四段,注意字体,要写整齐哦。不然,你是知道后果的。haahaa
另外还有一些同学要帮忙找报纸,因为要做道德的作品。
作品很简单,只需要上网或者在报章上看见有关道德的文章,图文并茂,在一张A4颜色纸上,就行了。
4Y,假期了!
享受假期!这个部落格,还是会照常上载我的假期生活!因为我在吉打读书!
说好不想念,可是还是很想念4Y~~
真不希望明天的来临。haahaa

假期快乐!
两个星期后再见,去旅行去游玩去做什么都好,开心的过没有功课和上学的日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