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2012.05.03

今天终于买到了我要的耳机啦!开心!
昨天和今天都有去SMK Sri Sentosa那里载学生。
我不是司机啦,只是他们想找我吃晚餐,让后听听他们的心声(牢骚)。haahaa
今天带了Yenhue和LiangJie,这个LiangJie,真的很久没有见了啦!
好像自从他上了中学后就没有见了吧。算一算,一年多了~!
昨天带YenHue去吃晚餐,我只要了一碗冰甜点。
今天我和朋友响应503的活动~《新闻自由日》~
其实正确的是要黑衣配黄丝带啦,可是我没有黄色的领带。haahaa
这个应该不是政治的活动吧,只是为了感谢传媒记者努力的为我们报道真相,他们辛苦了~
因为我的启蒙老师~罗永兴老师,也曾经是一位记者,我知道他这份工作有多苦。
我的罗老师并不是我的学校老师,也不是我的补习老师,haahaa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老师。
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哦!haahaa是真的啦。
他是我的佛学老师,把当时只有14岁的我带进教育界,考试教佛学班,
一直到中六的时候我有机会教导中二的学生,让我有了我第一个儿子,何永辉。haahaa
现在我的永辉已经form 5 毕业啦,在工作了咯!
突然间,对我来说,学生就是我的财产,是我的成绩单。
能够把学生教好,让4Y班与众不同,就是我最漂亮的成绩单。
可是他们还是保持着“每天一投诉”的记录,让我的耳朵不能安宁,常常听见别的老师说4Y很吵或什么的。
再不然就是“每月一破坏”,门、木橱、白板笔不见等等。haiz
其实这些东西要我真的生气,也没有什么好气的,因为我希望的是懂事的4Y。
我知道对10岁的他们来说这个部分是非常难做的,但是努力让他们变成更好纪律的学生。
老师的工作不就是把孩子教育好吗?
成绩不代表一切,但是我希望我们所学的东西能帮助他们。
希望我不会有放弃的一天!加油!

4Y,加油啊!我能帮你们的,我一定都会努力,可是你们也要努力!
誉能,记得把我的功课做完。
益浚,我看见你这次考试前的努力,非常棒!
家祖和文豪,原来你们是文字派的,你们的写作和语法非常好,可是数学却把你们难倒了~~
文镒,你刚好相反,你不喜欢死板板的文字语法,是不是数学千变万化更好玩呢?
靖丽,不要无时无刻都在谈天,你会使朋友也无心上课的。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