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2012.05.02

waa今天的情况对我来说完全是个“乱”!
早上我和老师还有4Y男生吃过早餐后,走着回去班上上课。途中看见3J的浩健。
这个浩健一看见我就差点要哭出来了,我还以为是什么事!
他一直说身子很痒,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子的,我看他背后有没有什么异样啊,
就安慰他说没关系的,先忍着,休息一会儿,待会儿下课可以来4Y找我,看要怎么办。
他只好回班去了。
去到班上,还要为4Y班复习国语,那些同反义词、成语,统统复习!
我一直看到恒守找不到书,然后复习期间坐的很不定,好像很困扰的……
后来他身旁的睿杰说他不舒服,我才立刻放下手上书本去看他发生什么事,我就知道!
这孩子说不出怎么痛,就是说着肚子很不舒服。我怕他是胃痛,想让他去食堂找点吃的。
后来他还是决定需要风油。
去隔壁班借了风油后,看他搽来搽去,算啦,还是用我爸教我的方法替他暖肚子吧~
然后另一班的学生下课后又来告诉他的老师说他不舒服……怎么搞的~~
昨天的雨为多日的干旱带来一阵清凉,结果大家都不舒服了吗?

放学前两节,我上课完了,我就回去办公室要找吃的了~~可是午饭还送没来啊~
15分钟后素食馆的老板为我们带饭来了,我和老师就去校门处理好后把午饭带上来。
嗯,这时候开始下起雨来了。haahaa真开心!下雨真的很开心~
放饭时间到了,吃得津津有味,外头的雨越下越大!
突然听见校长透过播音器向大家说回家要加倍小心,这场雨打坏了纪律?haahaa
放学钟声一响起,不用想象,学生一定是比平时更开心的了!下雨哦!可以淋湿湿的!
老师从课室回来后都说外面太冷了!我就好奇,想去玩玩,然后拍照~~



你知道在这照片里面比“yeah”的手势是谁吗?haahaa



学生们都太爱下雨了啦!院门我在二楼那里拍照的,慢慢的我走下去拍……
结果我看见我的莫子日在淋雨,我就借了雨伞去看他到底在干嘛。
当我从食堂走去停车场那里蛮远的,竟然有几个学生在这段路途中跑来跑去。
最后我就成了这段路的守护员,所有学生要走过都必须先经过我。haizzz
我知道下雨很好玩,可是感冒了就不好。所以我撑的雨伞都是给孩子们挡雨,自己却淋得一身湿了。
孩子们,当你在雨中行走的时候,你会很自然地低下头冲到目的地。
这样做是很危险的知道吗!因为你没有看前面的路,可能会被撞倒的。到时就更严重了。
另外,有一些大人说话会比较凶,当他发现你这样冒雨的话,他知道这样会带来危险,为了防止你在这么做,他们就会用骂的方式来喝止你。
请你不要介意,因为大人们很注重孩子的安全,在紧张的情况下都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所以,经一事长一智。
下雨很好玩,可是必须在安全的地方玩哦!你们不是学过在马路上玩耍是很危险的吗?

五月份了,再过三个星期就要进入年中假期了!
我们4Y在一起快半年咯,就是说我们还有半年……haahaa我会好好珍惜好好教育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