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2012.05.19

星期六一早我就出门去办事情了;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三点的事了。
才休息了一会儿,电话就响起了。另一边传来很吵的声音:
赵老师,要不要过来?
干什么?”我说。
今天钟智勇生日,家里有party……”原来是黄淋忠,可是现在才下午罢了啊?!
先给我休息,我待会再看看能不能来……”我这样回答。
抱歉啦,时间还早,我去那里不懂要干什么,所以我就打算玩一点才去。
其实我不大喜欢唱生日歌、吹蜡烛。觉得当下那一刻好尴尬,不懂要给些什么反应。
没多久,电话又响起了。
harlo
喂,赵老师!带我们去玩!”现在又是谁啊?
你是谁?
翁子衎,还有Adrian和张铎瀚~~”原来。
看了时间,四点钟了,待会儿还要去钟智勇那里,结果谈了好久,很抱歉的拒绝了,因为时间太短。
原来他们是在一起做功课上的Project,所以刚做完了没事干就想起我。
最后还是推了。
正要休息,电话再响起。是淋忠他们。
赵老师,一个小时了咯。你现在来着吗?
看一看时间,天啊,怎么才两通电话再加一点休息时间,一小时就没了啦?
最后拖到傍晚六点多,好啦,再不过去真的很过分啦。
可是,我没有准备礼物。

去到那里,他们都在门口等着我了。
真的很尴尬,大家还以为我是谁,我就是他们(手指着那班小瓜)的老师。
看起来很不像吧。抱歉,我改不了我的外貌。haahaa
我们感谢什么东西?看照片吧~~
梁俊南看见有醒狮他就迫不及待的拿来露两手了。

到底这个醒狮里有多少个人啊?haahaa

晚餐,就是自助式的晚餐,所谓的LokLok

玩什么?小孩子都在楼上玩耍,我们的打报纸!

实在是太小力,打得太轻了,结果我只好下去一去玩!



好朋友,干杯!

最开心的还是有好朋友一起度过的时光。
想起五月天《干杯》这首歌。


好朋友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