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012.05.27

虽然才结束了第二天的上课,可是在这里的生活早就习惯了!
第一天来到这里就要试试运气,希望拿到的宿舍房间会是比较干净的,因为有一次我拿到非常肮脏的,怕怕~~
昨天一来到了,先不下行李就立刻打扫房间,幸好有戴口罩!haahaa
星期六中午两点就开始上课了,这个星期都是上课到晚上十点,
没有办法出去,一早起床就是洗刷,准备上课,然后在等放学、等上课、等放学、等上课。
这次我的书包没有放很多零食,不懂为什么我们一起读书的朋友都没有带太多的零食。
零食其实是为了避免在班上打瞌睡的,现在没有零食,打瞌睡的话就难过了……
大家看看吧,这就是我的时间表,这个星期而已啦~
这一次上课有学到关于大自然的课题。其实大家都在努力保护大自然。
那如果我们要保护大自然,我们就不可以见太多的工厂,那样我们的国家还会进步吗?
今天讲师提到,地球上有三个东西必须永远平衡,就是必须要分的很公平啦,
人类住所、工业、大自然。
这三样东西我们缺一都不可。我们不能说要进步就建多多的工厂,不够地方就毁灭森林。
我们也不能为了保护树木所以不建工厂,那样我们也没有机会进步了。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努力的安排这三件事都在很公平的状态里面。
简单来说,记得,保护地球很重要。
“人类是地球的一部分,可是地球却不是属于人类的”,明白这句话吗?
从里面,我们看见有很多城市都在努力,希望能成为绿色国家,就是很大自然的国家。
绿色真的很美丽,不是吗?

晚上的时候,很抱歉,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听书,因为傍晚的时候我们都在学习乒乓。
原来乒乓也不容易学的哦!要是我学会了,4Y我们体育节就可以玩咯!
不过目前我才第一天学习玩乒乓,我努力学成之后再教你们吧!haahaa
乒乓球的弹力总是很强。看起来很轻,可是掉在地上后,你就得一直弯腰捡球了。

这是我在空闲的时候画的,haahaa很喜欢这个Pokemon,没有很像吧~~haahaa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的十点过后。好吧,要早点睡觉了,明天还要很早起床上课。

你们的假期过得快乐吗?去了哪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