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012.02.28

昨天星期一,学校进入考试周。除了一年级。haahaa
我一直在烦恼着要怎么安排他们的桌椅。
4、5、6年级生的传统是同样两人坐,桌子上中间就放书包隔着双方。
那不是很窄吗?学生怎么写字写考卷?后来问了班上一些同学,决定“大摆阵法”!haahaa
49个人,刚刚好可以做成 7X7 的方式。(haahaa天秤座的天性啊,就是要公平)
男生站前面等着,女生在后面。跟着名单一个个顺着秩序坐。




书包都放在外面,可是真宽啊~让他们坐舒服一点。可是我忘了早一点吩咐他们带小书包,
大大的书包放在教室外面,一座小山。(忘了拍下来)



下课我们又一起吃东西咯!

这个杰亮,今天被我发现这个,他说在考试的时候很闷,画的。
他很爱拍照!haahaa~~

今天老师们都帮忙钉册子,就是把印有资料的A4纸顺着排成一本书,钉起来就是册子了。
高高的纸张,吓死人啊~~我一直在按订书机,按到手酸啊~~~
因为我们要很快,所以我快快的捕了两三张,放上来。




2 条评论:

  1. 哈哈。。赵老师,其实泽毅星期日告诉我说,老师已叮咛星期一拿小书包上学。结果,泽毅真的拿了很少很少的课本。。。。他还叫我看,明天会拿得更少哩。。。!如果明天他有拿漏了的,请尽量给予处罚,感恩老师!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我以为我没有告诉他们,所以我一直叮咛他们~~辛苦啦,连考试都要带这么多书来上学。今天放学的时候发现他只是手上拿着书本,我问:“没有环保袋之类的来装书吗?好重~~~”,他却很开心的踏上回家的路。
      他的成绩很不错哦!希望我能把他教导成很强的学生,我希望我们Y班也是会很强的哦!haahaa和他们共进退!
      谢谢你!^^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