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012.01.13

我的4Y班就是小鸡,很多很多的小鸡~总是在班上说个不停~要想办法
真的有这么好说话吗?haahaa下课再来一起谈天吧!上课的时候上课!

来看看我的时间表吧!
今年比较轻松,教的比较吃重的只有华文和数学,
副科是音乐和道德。erghh教道德不是我的强项咧~~因为我……haahaa你懂~~

在班上我都有告诉班上的同学说我今年的计划。
首先,我今年是“重任在身”~haahaa因为我今年有考试,实习(praktikum),
我的讲师会来看我的班看我们的上课情况,不过这都是六月后的事情,
所以我们(就是我和4Y班的你啦)都要努力!
要做到好像前面班的学生那样的一半,haaha。
对了,我的讲师在6月到9月之间不是每天都来的啦,maximum4次~所以不必担心。

第二,我是不可能把4Y带上到明年的5Y的,
因为我明年还有一次的实习,再说没有人会有信心让我把4Y带上的啦。
当下的4Y就是“yerhhh,老师”~~
haahaa,谢谢啦,虽然我们相处才两个星期,但是谢谢你们喜欢我,
目前为止我还不懂我爱你们有多少,但是应该不会放很多很多的爱下去给你们吧,
因为我怕明年不再教你们的时候,那种失落是多痛苦。
4Y,这种“深奥”的东西,很难明白吧~haahaa
多阅读!

对了,4Y你们懂这是什么吗?这就是中国人说的红豆~相思豆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记得我在班上上课的时候我们有谈到诗歌,那我就来一则最容易的《床前明月光》,
49个人里边只有一个人懂得这是李白的诗啊~~有点气到了~haahaa
然后我又和他们说起我小学时候的笑话,我们曾经把《春眠》改编~~haahaa
《春眠》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我想他们解释多么优美的意境啊~然后我给他们看我小学所改的~
春眠不睡觉
处处蚊子咬
夜来拍打声
不知死多少
他们简直就是笑翻了!还有的人抄下来笑~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