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012.02.03

前几天放假了很久,今天周五,我们学校就举办了挥春活动。
我的4Y啊,写功课都懒啊,这下子要很耐心的写毛笔字,简直是一大难事啊~

话说早在之前我们4Y就在班上练习过写毛笔字,大家都带来了毛笔和墨汁。
在班上写的时候,以为他们能写好一些,可是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就成的事……
我千吩咐万吩咐,就是要提醒他们在挥春活动当天记得要带来要用上的文具。

活动开始前,我吃了早餐就提早去班上看看他们,反正都要带他们去礼堂的。
据我所知,老师通常都会很生气学生“忘记”这个通病。
*4Y,通病=常常都会犯上的小毛病。
而我,说没担心也是假的啦,很罗嗦的说了很多次,还是会担心。
还有一件事情更令我担心的是:倒翻墨汁。
天啊,这件事情不可以发生的啊!
所以我有一直告诉他们:要是谁倒翻了墨汁,我就把他的衣服染黑!haahaa
虽然口上这么说,为了避免意外,还是这样说了好。
一大早就有一个学生,曾锦桐,“忘记”带毛笔用具来了。幸好他早就请妈妈给她带来了。

看我今天拍的一些照片~
jiaxun和我,他四年级了咯!

我的誉能,我发现他最近很努力做好学生的本分,很开心。
他一直努力写好字,虽然不是很好,但他已经把他的最好展现出来了,我很欣赏。
当天,看他努力的样子,真好看~

这是高政轩吗?haahaa我又去了别的班替我认识的学生拍照了~~
反正大家都在礼堂,不拍白不拍啊~

这也是我教音乐的4K班,他们三个总是很可爱,很喜欢保翰(左)和炜胜(中)

这就是耀健~
我们常常欺负对方的,今天就是一直要拍他所写的毛笔字,可是他一直不让拍
后来是有被我拍上,可是不放出来啦,因为~~~

接下来的事书法老师在当场挥毫一些新年应景的字,当然也有我的名字咯!
四款不一样的,你喜欢哪一个?






叶维杰~haahaa给我捉到了!

6年级学生

我的梁泽毅怎么啦?你的字比平常的好看多了

这是谁?haahaa

这个辜柯澔在班上做鬼作怪~~

这是我的音乐课学生(班长),铎翰和Adrian

最在我们写完毛笔字要回班的时候,他们都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今天真好,没意外。
结果这边转头,就听见学生喊“赵老师……”
看见我的湧伟倒翻了墨汁,而前面的吉伦的脚中招了~~
他们就说:糟了,湧伟的衣服就快变黑了……
我立刻为他们清理,给他们两个去洗干净,也把地上给抹了。没事儿。
后来看他们写的周记:
原来今天吉伦忘了带毛笔,就有湧伟多带来了一支毛笔所以他能向湧伟借了。
而湧伟不小心倒翻的墨汁弄到吉伦的脚肮脏,吉伦没有生气,
因为在怎么说都是湧伟帮忙他在先。

看了,我就想,原来有这样的一件事。看来4Y可以好好的相处下去的吧~~
真喜欢我的4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