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012.01.06


这星期从周三开始上课,扛上了“班主任”的这个名誉,看来今年会是超忙碌的一年了。
看看我的班吧,第一天进入属于我的班,还没有看见我的学生们,就看见有家长在我的可是外边等着了。大家是不是在张望着到底会是哪一位老师踏进来班上呢?
抱歉啦,就是我这只菜鸟啦~~
映入眼里的,就是很兴奋的大家!
(糟糕,他们在兴奋些什么啊?)
同级的老师说,管他今天是第几天上课,进班了就开始上课吧!
天啊,第一天上课,我都还没有认识我班上的学生,有一些同学也不完全认识我,
名单还没有到手,时间表刚刚出炉,课本才开始要翻,开始上课?
第一节课就是数学,快~翻开数学,开始教整数。

其实也有很好笑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第一,我一直都是国文老师,他们也一直称我的国语名字,要换,好像还得适应一下~
第二,我第一年接触华文的教学,翻开课本第一课,语文知识就是汉语拼音,活动还很可爱的写说:你还记得“一”的变调吗?
天啊?!别说记得,我就连学也还没有真正学掌握!haahaa开玩笑!

我班上的布置其实还没有完成的,大致上只是做了这些:



开学前去了popular花了很多,很期待我的班~~
对了,你完全不能想象,我的班有49个人,
男女比例是:
32男+17女


如果是你,你会如何反应?ha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