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012.02.01

今天是联邦直辖区的成立日,所以在KL的我们都是休假天哦!
而且今天还是属于假期,大家喜欢这个福吗?haahaa

首先在上个星期日我就和朋友去了Leisure Mall看【I❤HK】
在戏院里面我和朋友都一直在狂笑哦!你们有看什么贺岁电影吗?

今天虽说是假日,但是还得工作啊~开始写教案,开工大吉啊~

我在chatime和朋友喝茶,和我最爱的“玄米茶+珍珠”,然后开始最我的东西了~

看吧,我都是亲手一笔一笔的把你们的名字写上~你们的值日表~
虽然有点迟,可是还是得做值日的哦!



我希望我的4Y能在干干净净的班上开心学习!
所以,值日生要帮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