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012.02.11

今年的一年级生报到日,我被分派到1S班帮忙处理入学手续,
我一直不喜欢接触一年级生,因为我懂我没有那样的爱心和耐性,
可是我却很喜欢和小孩子玩,小孩子也很容易亲近我,
所以我未能帮忙老师手续上的工作,我就在后面和学生们玩得很开心,没有给麻烦。
后来有一位家长来为我和他的儿子拍照,然后问我:你有教他们吗?
“抱歉,没有,我教四年级……”我说。
后来我就忘了这件事,到了一天早上,当我在食堂和同事吃早餐的时候,
这位学生拿了照片给我,后面还有附上名字:杨展康。
真开心。

这星期很多假期,上周三的联邦直辖区成立日的公假后,
这周一和周二还是假期。我就和朋友去了东禅寺,第二天就去了书轩做我的功课。
在东禅寺我拍的照片不多,因为去年已经来过了,今年也没有多大的变化。
在礼堂内看见墙壁上的一个设计,很喜欢,很有爱,我就给他拍下来。
是个立体的设计,而且有棉的感觉,很美……

今年的主题:龙天护佑

在书轩那里准备给学生们的二月小考,这次我们玩成语!

书轩这里真的很静,很适合来这里静静的思考,阅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可以温习。
这是我常常来的地方,当我需要静下来完成我的工作的时候,
打开电脑和笔记,记录我想到的细节,听着音乐,品茶,
也是一种享受……

今天星期六就是学校补课,我的节数在十节里面占了七节,
一节科学、一节国文、一节地研。
算啦,我还是问过科任老师要不要上课,不然我就索性拿完十节来上课吧。
haahaa其实也没有上很重的课啦,都是一些轻松的课,说故事,
然后他们帮忙我把这些东西分给全校的班级。
对,就是这一些:
300张时间表。分成40叠,每叠50张。

当然,有经验的我很快就分完了啦,我的学生就很积极的要帮忙我派给每一班。
这班小鬼啊,就是喜欢做事,就是很难要坐在椅子上很久,就是很爱活动。
就让他们当个开心的跑腿吧~~

这是我在上网的时候看见的一个艺术手工,所以我决定在今天把它给做了。

我班上的庆怡带来了水彩,湧伟带来了硬纸卡。我们动手咯!
可惜不是很美,没有办法咯,做完了,还是把它张贴在班上了,可是不好拍下来放在这里,
不需要比较,因为完全是……haahaa懂就好了。我的艺术细胞就是很不活跃的。
今天放学后想看一场电影,可是没有票了~~arg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