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012.02.21


昨晚火大了!收到一通电话说我课程的PL终于来了!
Pendidikan Luar,就是好像camp那样的,不过我们是在野外过三天,
三天里面自己准备吃喝,和朋友一起度过三天,爬山、游泳、划船……
我火大的是,有四天我不能上学,不能教书,那我的4Y怎么办?
功课能给吗?他们做了有没有会懂?要怎么给他们做功课他们会做得好?
星期四我们的活动完了之后,我和朋友就要立刻从Kedah北部赶回来KL星期五上课,
六个小时的车程可不是开玩笑的啊!

然后最近的4Y开始给我露出狐狸尾巴了!
我收的作业开始少了,就是说有很多学生敢敢没有给我交功课。
4Y,我不是第一天教书,我有我的原则,我不要我的学生说谎,不交功课。
我一按作业本的高度就知道有没有交齐啊。
我边批改作业边生气,真的火了!
可是肚子饿……
幸好叶艾菁老师有炒饭让我吃,我决定吃饱了再去打仗!
大口大口,好好吃啊~~

 吃饱的时候,上课铃声刚好响起,进班!
可是吃太饱了,没有力气吗。警告了,机会给了,算了。
因为有另一件更开心的事发生了,我的干妈送我礼物!
PDI的上班包~~


4Y,听好了,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给我说谎还有偷偷不交功课。
如果你坦诚你没有完成功课,也许我还能原谅,可是你别以为一个“对不起”可以用很多次哦
那不是免死金牌。你要是常常不交功课,你就准备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