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012.02.17

这个星期刚过14.02.2012的情人节。
4Y班,其实每一个月的14日都是情人节哦,只是每一个都不同意义~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2月14日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根据西方的传统,喜欢他就快送他巧克力,要赶快哦,因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送于等到这一天了!他也喜欢你吗?还是他知识喜欢吃巧克力?今天就会知道了!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女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送的白色糖果。吃颗糖,感觉真甜蜜!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哦,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他吃了你送的巧克力,你尝了他送的糖,那么一起去吃杂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真的喜欢你吗?他真的是你要找寻的那一半吗?应该表白一下啦!不好意思?没关系,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给对方就OK啦!白色——一般朋友,黄色——知己,红色——爱人。你一定会送红色的。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你也手到他的红玫瑰了?我闪人。因为你们马上要kiss了!今天看见别人在kiss,不用回避,因为今天是Kiss Day。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地去郊游,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9月14日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了,虽然五音不全,但是用去听就有会新的笑容!拿出相机,拍下这灿烂、充满甜蜜的笑容。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雪花,而你们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

这都是我在上网找到的啦,4Y听好哦,这时候先把自己的学业做好吧!
千万别在这时候谈恋爱啊!



 这周一有分发“一月份”好学生的徽章。
那我的一月份好学生就是我的班长,林家祖咯~~

然后另一件事情是,这六年级的学生竟然在放学的时候跌倒受伤,
他的脚竟然被刮花了,有一个伤口还很大呢,是被大石头造成的,
当下他上来办公室找他的班主任,找不到就竟然找我!
本来我还一问他来找我谈天,我就捉弄他们,我逃回去我的桌位,
可是当他笑着对我指了指他的脚,“天啊!开什么玩笑?”
立刻带他去洗伤口搽药!
他这小子很能忍痛的,洗伤口的时候我都能想象那种痛,
他也真的咬紧了牙关一直忍着,可是太多沙在他的皮肤表面啦,
有几个伤口还蛮大的,怎么洗?气死~
我们就替他包伤口,刚好他爸爸来了就干净叫他去看医生那里处理伤口。
还嬉皮笑脸,气死!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看了看他的脚~
旁边那个就是他的朋友,我的童军,淇俊。

情人节那天,我被约了啦,被谁约?就是他啦!我的莫子日~
约我放学后在学校礼堂打羽球。
这个小子呢,也是在二年级的时候 我教他的班道德教育,可是印象没有很深刻。
现在成了我的学生,开始时他并没有和我很亲,后来发生了一件事:
话说上周五我改作业的时候发现他的周记是写着:赵老师,我不懂要写什么。
我就在上课的时候开玩笑的讲他一下。可是却看见他伏在桌上没什么反应。
上完我的课后4Y就要去上电脑课,他的隔壁桌,辜柯皓就说:“赵老师,他的腿被电单车烫到”
“什么?”就看看他的伤,还是红红的~~看来过不久就会肿了咯。
那他不想回家,他想休息,不要上电脑课,那就好,反正我也留在班上改作业。
 后来想想,就去四处找老师找药,还去了食堂借牙膏。
waa校园很大啊,我跑了很多路才找到药。替他搽了,他就好了。
放学后还有课外活动,我还一直看他的伤势呢。
我吩咐他回家自己搽牙膏,他说不会搽。
“那你来上学,我替你搽”
结果原本他不想来星期六的补课的,可是还是来了,说他要我给他搽药。
难道来学校就是因为我会搽药吗?可恶。
我有问他那是怎么弄伤的。
“爸爸骑电单车载我上学,下车时我不小心被烫到的。”
“你爸爸没有说什么?没有带你回家再去看医生?”我问。
“我有告诉爸爸,爸爸说给我烫一下爽哦……”
我听了就立刻笑出来了!haahaa子日好好笑~~~
从此,他常常让我看他的伤口好的多么快,也跟我很要好了。

看吧4Y,你们的作文,《大扫除》
我花了两个小时一直批改+修饰才完成了。
这次你们的作文写得非常棒,我很喜欢。
加油!这次我批改的很开心!4Y很棒!
而有一小部分的人还是有点难的,那就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