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012.01.20

 新年快乐!今天就不多说了,大家看看照片~~分享我们的喜悦,
因为今天星期五,放学后就要赶回霹雳的家和家人过年啦!

这是学生们送的新年心意,当然这只是首先的两个。
家祖,就是我班的班长,待会你就会看见他咯!准备好了吗?haahaa

由于是新年快到了,我们音乐节都在学习长新年歌。
我的4Y班很羞涩~~连唱歌也像是在念书~~haahaa哟偶这么乖嘛?

恒守,2年级的时候是我的体育科学生,
有他在我的班也蛮不错的啊~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后来才知道他……

大家都很害羞哦!

现在来看看我们疯狂的体育课吧!
这次我们在玩2人3足
天气很美,阳光很暖,跌倒的跌倒,笑翻的就继续狂笑吧!




接下来的就是我的家祖和我去年的学生一起拍的照片~


家祖和耀健(耀健今年五年级了)
下次给他们玩三连拍~~haahaa

家祖是我很喜欢的学生,虽然我在之前并没有教过他,
他的样子看起来就是那种能够信任的吧~有一点我很喜欢的就是,他很贴心。
他能够很快的就记上了班上同学的名字,然后能很有效率的把作业分派回去。
我有告诉我的妈妈他就是我的班长,haahaa~~

新年啦!新年快乐我的4Y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