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012.02.24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气很伤心的事。
泽毅和我。
就像是内心被伤了。
而受伤的人,都是我和你。

两个月里面,努力了两个月,有的人一成不变,有的人开始说谎,有的人开始露出狐狸尾巴。
我的4Y班变成什么了?
开始有很多人不交功课,最高纪录是只有一半的人交上功课,一半的人在做什么?
这已经很气了,最气的是,竟然有人把空的作业交上,是在欺骗我吗?
我,岂能不生气?

昨天,我决定处罚了,而且很重的那个。
在班上,我每一次给功课都会很“长气”的告诉4Y,要把字体写好,功课用心写,
在周记里面,我都会写信给每一个有写周记的人,告诉他要注意什么东西。
就算常常说了,可惜还是一样。泽毅,就是第一名。
我常常眼睛看住他,告诉全班同学,“功课要慢慢写,写整齐。”
软的方式用了很多次,可惜已经快改不了了,他们快习惯了。
在进行处罚的时候,我很气很气的告诉泽毅,“下课后把书包所有的搬去4N”。
他大大的眼睛看着我,那眼神,我懂,他被吓到了。
可是为了他有改变,我真的必须狠下来。

下课的时候我赶紧吩咐我的家祖:去问泽毅要不要去4N,不要的话就回来告诉我,答应我。
然后我在看另一些没有做完功课的人在完成我的功课。
家祖回来了,“老师,他说他不要这样做,很没有脸。
haahaa!!我直接被轰炸了!我和家祖都笑了,这小子还不错嘛,会说面子~~haahaa
好吧,就让他去4N班上三节课,看他要在哪里上课。这机会不是时常有哦……^^

星期五,我上课时看见他还在4N,“咦?怎么泽毅还在隔壁班?
我问我的班,怎么他还不回来?没有人懂,难道没有人叫他回来吗?怎么搞的?
难道他觉得4N有他喜欢的朋友,很开心?不要回来?”心想,这下子糟了~~~
快点派人去把他叫回来了!
他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他眼睛湿湿的,(泽毅,我看见了)
右边那个就是昨天放学后要送给泽毅的礼物,
4N班老师要求他多用铅笔写字,就送他这个(因为我很喜欢haaha)

一切恢复正常了,因为听见他的笑声,整个4Y也恢复正常了……
(那天的功课全班交齐,而且所有人的字还……天啊!整齐极了!)

后续:2约28日,泽毅的妈妈在FB信息我,可惜我迟了才发现,立刻恢复。
原来那天晚上泽毅哭了很久,妈妈告诉我说他害怕不能再回去4Y上课。
4Y永远都会有你,只要你喜欢4Y。
泽毅,这次你让妈妈担心你了。T-T

4 条评论:

  1. 泽毅和所有4Y班的孩子都很幸福,因为有您这样用心的班主任。
    【有您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敢当不敢当,我第一年当级任老师,多少回手忙脚乱,很想把他们所有人都教好,却自己又没有很好的能力,自叹不如啊~haahaa可是我真的很爱他们。谢谢你^^,谢谢你相信我能把他们带好……努力+ing!!

      删除
  2. 泽毅这孩子是需要花一点心思去教导,不过远离了去年那一班较顽皮的同学,今年应该很不错了。可能偶尔会有狐狸尾巴露出来,但是应该有办法可以把那尾巴缩回去~
    加油吧小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我的班有那个谢子豪~~~haahaa好辛苦教他哦~~haahaa其实班上的所有人都露出狐狸尾巴了~~我要准备一些法宝来“收妖”了~~haahaa看接下来将会刊登的《2012.03.01》,敬请期待~~haahaa(38中)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