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012.02.23

"teacher, are you angry?"

haahaa,最近和他们分享一件趣事,发生在一年级的。
某某老师:“当我在很生气的时候就骂我的学生,结果有一个跑出来看着我说:teacher,are you angry?当场就笑了出来。所以真不懂要生气还是不要~~

今天我也把这件事情告诉了4Y班~
他们都觉得太好笑了~而且在我摆出臭脸的小丑面具时,那坏坏的子日就冷不防的说一句:
teacher, are you angry?
真的笑出来了,而且所有的我们都笑翻了,尤其是恒守,笑到不会停!
这整天他们都在笑翻了~因为我今天为他们带来了一些东西。

昨天周三,晚上的时候去了一趟蒲种的大众书局。
我要买我的铅笔袋,因为我的太大个了,装了很多东西,快撑坏了啦。
后面那个大铅笔袋是我朋友在2008年送的,意义很大。
用了很久,也给我一直放东西进去,好啦,要换啦。

和朋友逛了书局就趁机逛逛超市。我不懂要买些什么给4Y,就买了MuZik饼干,
那时我在念书时候的精神粮食~~
还有两个打洞器,是送给好学生的。^^

星期四,我们做体能测验。
我真的有点搞不懂,为什么他们很期待这个测验。对我来说很痛苦,(因为老了啦)
他们却超级有精神的!尤其那班男生,上课是好像还没睡醒,一上体育课就完全是另一个!

终于等到下课啦!我们4Y版总是在一起吃东西~~

家祖一直要我吃,谢啦,买给你们吃的~~

誉能拿了几个饼干放在饭的一旁,打算吃完饭再吃,
可是有一只外来的手来了~~~

杰亮!很可爱的杰亮,而且很爱拍照哦!

今天已经很累了,回到家的时候快下午了。我想去逛逛夜市,可是很懒惰啊~
没有力去逛了。后来接到一通电话,是俊南和智勇!
结果他们来到我的家,一起出门去逛夜市。
智勇&俊南

这两小子从小就一起玩到大。真羡慕啊~~

他们完全拜倒在我的笑话中~~看智勇~~

这一整天的世界都是我的4Y班~~haahaa
很难想象离开了学校就会开始想念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