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我的PL2

2012.03.18

PL的第一天!
按照时间,所有队员已经到齐了,剩下的就是等着交通工具的接送。
上车出发前,我们班的级任老师有来送行。
这就是我们的班,PC/MT,27女2男~haahaa

看!我到了玻璃市,Perlis!

我们睡觉和休息的地方,在草地上搭起了帐篷。
大地是我们的床,天空是我们的被!

我念师训的学院校旗

我们的早午晚餐都是轮流负责,我们共分成五组,每一组都会轮流负责。

真的很没有办法,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要帮忙,要赶快把工作完成!

我们当中有的老师真的不曾做饭。洗刷厕所或洗碗。因为在家里不必做。
可是人长大,责任就会大,摇动的东西更多。
所以,还是要做啊!学习学习……记得替家人做家务哦!

这就是我说的布条。我们合力把它给挂上。

要吃饭前,突然给讲师叫了站起来,原来在吃饭前我们都要祈祷,
或者简单的感恩为我们准备一切的朋友,要珍惜盘中餐。
不可以浪费。
所以4Y,我常常都告诉你们,不可以浪费食物。要感恩。

各位,这就是我啦。我真的累得垮了~haahaa
为什么我又穿上橙色的荧光衣?这就是代表我是组长。那一天所有的活动我都要清楚,
要注意所有人的安全,要向讲师报告。要确保每一项活动都顺利进行。

大家看看,我们的这一身装备是要干什么??
看下一张图片!

这就是我很喜欢玩的abseiling啦!
走上大概四层楼高度的简单建筑物,然后讲师为我们绑好所有的绳子后,我们就可以下来啦!
当然,下来之前,讲师会示范给我们看是怎么进行的。不是说下就下的啦~~~
看见左边的铁梯吗?下面的铁梯子是斜的。那你也懂斜的楼梯比较好上啊。
请你再看看过了斜斜的楼梯后,再上去就是直直90°的梯子啦!会不会很吓人呢?
haahaa这个游戏啊,不懂多少女生上到去之后不敢下来,在上面一直哭。
我们在下面的就一直鼓励他们说不要怕。而我,被晒黑了。
因为要等所有队员都结束这项活动,我们才能进向下一项活动。haiz。

其实这项活动有一个很大的信息让我们去学习的。
你看那楼梯,你上到去之后你不敢下来,可是你还是的要下来,没有人能够带你下。
那你宁愿走楼梯下来,还是勇敢一点跨出第一步,然后尝试你不曾试过的方法下来?
如果对我们来说,我不想走楼梯下来,因为那样更危险。
所以,很多东西不能说半途而废的。你一旦选择了,你就要完成那一项任务。
没有后退的路,因为后退更难。
这就像学习和生活。学习,就是你要接受然后去把它做好,
遇到问题,很害怕,可是你要知道,你要勇敢的说出来,就会有人了解。
不要面对问题就觉得逃避较好。
你的功课常常都被我抓到你没有写完。那你下一次就要更努力用功。
不能后退说“我这次没做,老师没发现,那下次也一样好了。”
你后腿,你就会被其他比你聪明的人超越你。
不要半途而废,要勇敢地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