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2012.03.02

今天要和你们分享的是我在不同的地方看见不同的人,
如何用黑乌乌的墨汁,创造出美丽的文字艺术。



看见吗?她的手是受伤了的,可是她还能够写出一手好字!
听说他她还蛮出名的哦!
我发现她是在去念我和朋友一起去马六甲游玩的时候,在那条文化街看见她的。
她的字完全是把我吸引了好久~~~

nah,这就是去年挥春活动,我们都挥毫了,不过我的字不美……参与就好。

接下来给你看的就是去年我在霹雳的时候,和学生一起去太平游玩,
在Taiping Sentral发现一位奇人!你知道他在写什么字吗?




这就是他的半成品咯!
他运用了手和手指来创造艺术~~
4Y,看看你们的中楷像什么??好好学习啊!!

小叮咛:书法是一种很考耐性的兴趣,他必须慢慢地把字写好,一笔一划的。
他并不是画画,写细了可以补回去,他却是一笔就一划的。
只有细心的人才会捉紧一个华文字的每一笔画是如何的写,慢慢的写,
脾气暴躁的人也可以透过书法来舒缓心情,人也会比较不容易闹脾气的,
因为他已经很慢很慢了,慢的能静静思考,失去暴躁。
记得啊,4年级的中楷练习簿要有5个甲(就是A啦),还有收集星星!公正的字就会给我圈起来并附上星星的!
虽然赵老师的书法也不是很好……ha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