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2012.03.22

我回来了!
我回来的时候你们快要放学了,所以我等你们放学钟声响了之后就去了学校一趟。
有几只瓜逮到我了~haahaaa
我从3月10日就开始上课,一直到15日的傍晚7点才能回家啊~~haahaa
星期五就带了朋友去了怡保逛街,因为星期六我们又得回去读书的地方集合,
至于去哪里呢,下一会再告诉你们。
你们将会明天看见的我,是皮肤被晒黑了的赵老师哦!

给你们看看,下面的零食,你懂多少吗?
会的话,记得把答案写在下面哦!
也要猜猜看我零食下面是放着什么东西~~haahaa
这全都是我的“精神粮食”!
我们的上课时间是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中间只有两小时休息时间。
所以我们都能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

 不过不可以在班上大吃大喝啦~难道你要在老师面前吃饭喝汤?haahaa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会把零食放在书包,有时候饿了,或者老师讲的课太闷了,
又或者我们上课时老师给我们小休十分钟,我们都能够吃东西的。
可是你们不需要啦,上课时间才这么短,没有需要在我上课时吃东西吧~~

这就是我的书包。刚好有一天的上课都不需要带很多书,
所以就把零食和饼干往书包里塞。是不是很恐怖呢?我的上课书包竟然是装零食用的。
而且最过分的是,我的书包竟然被零食和书本给撑坏了~haahaa~
明天要上学了。回来会带“礼物”给你们。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在我不在班的时候闯了很多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