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老师的假期01

2012.03.11

星期五放学后就立刻赶回霹雳的老家了。可是我并不是享受假期哦,
而是我星期六开始我就会在吉打的师训上课,而且是整个星期啊……我的假期……
而今天已经是星期日的晚上了,刚刚上完今天的课回到宿舍休息。
我的4Y,你们肯定没有想过我的时间表是多么的恐怖吧~来让你们看看~
每天早上八点开始上课到晚上十点哦~可不是开玩笑的。haahaa

看见时间表红色大大的×吗?那就是我上过的课……倒数着回家啊。
今天上音乐(MU)的时候,学到了很多东西。原来唱歌可以很好玩,前提是,要合作。
既不能大大声地唱,那样是喊;也不能小小声的唱,那样会听不见。
我们也有学笛子,更好玩!我的音乐学生,记得越低音要越小力的吹,不然会走音。♪
突然想想,我真的很希望能好好的上音乐。
可是每一次上音乐都很吵,吵得无法上课。要不然老师给了功课,你们要赶着完成。
我知道,音乐是要很开心的上,很开心的学。可是如果大家都在吵,那样学什么?
而我的4Y,我真的很抱歉,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上音乐,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正课要上。
我的音乐老师,Mr Boon常常说,我们不能让学生没有机会学习音乐、享受音乐。
刚开始我不大明白,现在我明白了。因为我还有很多正课要上,很多东西要教:
你们的写作能力要提升、你们的思想要广阔和细心、你们的作业要赶着讨论……
刹那间,真的感到很抱歉。
开学回来一定要赶回去上音乐。可是大家会合作吗?haahaa加油!↖(^ω^)↗

我们的上课时间很长,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糖果来提神,不然真的会睡觉,太累了。
这个糖果就是我们常吃的。很提神。
可是吃多了,反而没有效果,还是会觉得想睡觉。

这是我的书桌。要一个一个介绍了。

这次来师训,我还带来了4Y般的作文练习,一边上课一边批改。
有时候上课一半,讲师让我们休息,我就立刻批改作文。我从来没有这么勤力啊~
想起以前教高年级的国语,我可以很快很仔细的批改4班作文,
1人写两篇作文,1班至少有40人,就有80篇。4班就有160人,大概320篇……有算错吗?haahaa
可是现在我只批改一班49个人的作文两篇,却拿了我很多时间去批改,什么啊?
haahaa实在是太难批改了,要很仔细很小心的改。haiz~
今天终于改完啦~~
再看看照片,那就是我们上音乐课必备的笛子,下一次要学钢琴。haiz
最开心的是,今天小休的时候我拿吉他来玩~我找到《小蜜蜂》的音咯!无师自通yeah! 
4Y,你看见你们的作文吗?拿掉我命的作文……T-T
对了,那本《读者》,谢谢4C吴老师借我,很抱歉啦,原本是你要阅读的,结果被我抢去了。
另一边有一本《慈济》,是上次送泽毅回家的时候他爸爸送我的,谢谢!我很爱这些书!
那《慈济》下面,就是我的上课书啦。还有杂志,在车上。
4Y,要多阅读啊!我常常都提醒你们的,你们有做吗?

假期,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要忙要赶。
4Y的假期比我好多了~~~
想念Chatime,突然想念Domino Pizza,突然很想快点回去~~
可是下星期会更可怜……噩梦即将开始

4 条评论:

  1. 老师,你又说在《blogspot》给功课的不是吗?我很想知道有什么功课?请你快回复!!!!!我是梁泽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不起啊泽毅,我这星期在森林里面度过~没有办法上到网。今天你们放学的时候我才回来KL,然后你去了家课班我却在学校里,没有看见你写的东西。我只给你们那几张纸罢了。记得做完哦!

      删除
    2. 对不起,我的赵老师。我的纸忘记带回家,所以我没有做到那张纸。但是数学我有做。

      删除
    3. ╭(╯^╰)╮,你完蛋了。haahaa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