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2012.03.08

有几个很期待的学生非常的期待今天的来临,我可不是很期待……因为明天后就是假期了。
真讨厌假期。假期就要回去上课。
这次的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上学没多久,现在又到假期了。
行李都还没有收拾呢。

今天我班的几个小瓜很期待,因为他们可以留下来,一起打扫学校的体育用具室。
之前很多小瓜都希望能被点名留下,可是很抱歉,这种工作还是少人比较快~~~
我很难忍受灰尘,所以拿了一桶水和一些布,把能看见的灰尘都给抹了。



他们好乖哦,竟然能够想到吧用过的水拿去浇花,
不浪费~~~

原本说想要带他们去吃Pizza的,我也想去书店,就一下子兴致来了,
转了驾驶盘,去了Puchong一趟,
在路途上他们一直没有停的说话,仿佛我们是认识了很久,
更好笑的是,Zeyi叫我妈咪,杰亮叫我Ah Gor,他们都以为我是谁了?haahaa
而且今天逛街的时候他们笑到很凶哦!haahaa就是说他们一笑起来是很难停的!

我们先去书店逛,可是我又想看看我想要买的Asus slider价钱多少……
天啊!1699~~看来这次的想想办法,比自己存钱!加油!
在看这些产品的时候,他们都很好奇的对每一部电子产品有兴趣,
而且他们都很懂那些产品是怎么操作的,天啊!
然后我就问他们意见,让他们判断……haahaa很好玩~~
去书店前看见这玩意儿……我就让他们玩玩好了!

今天我们的午餐!



杰亮很爱演哦!haahaa

我要收拾了……很多东西还没有做,接下来这两天我要驾长途的车程。
haiz。等着下一篇吧,邪说我有多想他们好了。haahaa

2 条评论:

  1. 把用过的水拿来浇花,这样才环保啊! 环保不只是回收旧报纸而已。哈哈! 孩子能有这样的念头是好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他们当下的这个动作把我吓着了!“怎么这小瓜们都这么会想啊?”他们实在太聪明了!我真的因为他们而骄傲!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