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我的PL1

从3月假期后,我就无法上学连续四天,因为我去了师训的PL。
什么是PL?就是Pendidikan Luar,类似露营,可是一切都是自己负责的。
那从星期六凌晨四点,我就在霹雳的老家起床了,
梳洗好了之后,就和朋友从我家出发,回到吉打最北部的学院了。
到达目的地是早上八点的事。找了宿舍房间,开始集合,开工啦!

首先,见了讲师,讲师给了我们一点点的讲解之后,我们就开始工作啦。
我就是主席,就是要帮忙准备很多工作的人……如果出现问题,第一个要找的人就是我
所以啊,班长很难当。当发生问题的时候,要很快的找出解决方法。知道吗?

我们一班好朋友,努力工作!这就是最恐怖的!一艘大船。
蛮重的!要很多人才能扛得上,而且要扛上货车!

要把船洗干净,大家合力的把船举高!
这次我们有56个学生(老师),当中只有四个男生。
有一个男老师的腰部受伤了,所以只剩下三位男老师(包括我)在做。
完成工作之后,我们就可以自由活动啦!

那一天我很累,因为驾车很长的路。结果中午又去了别的地方拿我们PL要用的布条,
晚上又为朋友庆祝生日。回到宿舍休息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的事了。
赶快睡觉,因为第二天早上7.30就要全员集合,要出发到森林里面度过四天了。
算一算,那我和朋友得六点起床了。
哎呀,去到森林,没有网络就糟了。真担心接下来的四天该怎么过。
今天才星期六,怎么熬到星期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