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2012.11.15

昨天开始我们就进入了假期,所以很多同学都回去了家乡,
我呢,还是留在这里,我不想驾长途车,那样很累……接着我就发现,我住的这栋楼里面,
最后只剩下我在左边亮着灯的房间里,其他的呢,都是空的……
haahaa,抱歉抱歉,说好一天写一个同学的故事,结果这几天都没有写,因为……
haahaa我都是在看这部连续剧……你们应该看过了,连剧情都忘了吧,
而我现在才有时间去慢慢看这部戏,ergh,不是,是昨晚开始看,连续14个小时看了15集,
现在还剩下最后的十集,我已经准备好我的自助晚餐,决定今晚就看到结局!
因为还有很多部连续剧在等着,看《回到三国》好不好呢?
好啦好啦,我的考试是在12月3日到6日,
今天、明天、后天都是假期,所以我明天会去努力啃书~~
可是今天呢,就去了好几个地方,碰了几个钉子,不过也好开心。

首先我又去了上次去过的水晶山,Gunung Keriang,
不知道的同学可以看看我之前写在这里的文章,2012.06.01
然后呢,我们就去了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不过这是个不愉快的经历,haahaa
因为去到那里之后都找不到想要的东西,而且感觉上毛毛的,还是立刻离开了。
也许我去到的地方并不是真正的观光地点吧,但你问我去到了那里,我也说不上来。
所以就这样离开了,回到了我现在的地方,Jitra。
吃午餐的时间到了!
我们在哪一间餐馆呢?

今天去游玩的途中发现有农夫在插秧,快快停下车子来拍照!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儿,因为我要继续守在医院!
haahaa是《On Call36小时》啦!看戏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