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2012.11.05

倒数:4天

今天只是周会就已经用了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实在是太多报告了。
难道我们都忘记了小孩子的专注力只有三十分钟到一小时吗?
就连坐在一旁的我也快耐不着了,更何况是盘腿坐在地上的小孩……haiz
不过今天是这学年的最后一次周会,大家又要忙着准备今年的毕业典礼,要报告的也真多啊~
我班除了杰亮、静微和观骏因全年班级首三名而要来领奖,
我还有武师梁俊南、铁人郑恩彤,还有舞者金靖丽,也要来学校出席颁奖典礼~~
haahaa,很光荣哦!

怎么与老师会站在这个角度看着学生们有没有作乱的啊!
今天是4C最后一次上我的课。音乐课。
说到音乐课,haiz,就是一种遗憾,我喜欢音乐,可惜我不大懂得教音乐。
因为音乐这家东西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喜欢去学,至少有男生会觉得唱歌很“羞”,
aiya,看看现在有多少歌星都是男的唱将啊!
今天给他们玩游戏~~
123,木头人!


是不是很羡慕懂得乐器的人呢?掌声鼓励鼓励!!
放学后还有开会,真的是很长的会议,校长就占了两个小时十五分钟,
明天还有啊!真的很sienz~~

我要离开咯,因为又要回去假期师训了。我的干粮准备好了!
 昨晚突然想念我的童军,就把我samsung note 10.1的背景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