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2012.11.07

倒数: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我买的samsung note 10.1有一项功能,让我很惊讶的就是,
我上载到这个部落格的照片会自动的留一份在我的samsung里面,
所以有时候我会翻开来看。
原来这这部落格里面的照片早已经超过1000张了,你还记得吗?
我都在开学前准备的东西,白板笔(都不懂换了多少),我布置课室的用具,共花了五十多令吉,还有时间表,haahaa,那一刻是我很紧张,因为是第一次真正当班主任,而且又不懂你们是谁,说真的会怕。记得我们玩二人三足吗?
 和子日在放学后练习羽球,给他吃素饭,你们做segak,下课请你们吃Muzik饼干,晚上和智勇俊南去逛夜市……
 考试期,第一次按照我的要求排成考场,杰亮竟然在考试时画“bored”~~
 玩打报纸,第一次看见人会喊“打我!”haahaa
 你们送礼物给以前的级任老师……haahaa
 运动会前,谢谢你们用我的相机拍了这么多美丽的回忆。你们很好看~
 去玩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对吧?haaha
 霹雳游~
 童军游~
最后,就是最近的儿童节。

好了,各位,今年都到了尾声了。除了我的部落格这里,还有你们自己写的周记,
都记录了我们今年里的过去。
我们曾经在班上写中楷书法、一起学跳高、抽签拿我送的礼物、用画眉笔在脸上涂鸦、体育节总是比别人的长、放学后留下来打扫体育室和收拾课室……
当然还有很多被我骂的时候,你们一闹起事来总是令我生气的很想¥%*@,甚至很想哭。
但是你们的成长却令我忘却你们的坏,
过去常常听老师说你们的不好,可是原来你们并没有,反而我看见了你们的好。
(想知道你们有什么改变吗?假期的时候我慢慢写给你们看)

也许我是老师,也许你们年纪还小,
所以有些话老师在这样的情况下很难说出来,但是我想说,
这个部落格会到今年年尾结束更新。
谢谢你们,我很喜欢你们这36位小恶魔(男生)和16位小天使(女生)。
谢谢恶魔们替我办了很多事,减轻了我的负担,
谢谢天使们和我合作、开玩笑,让我放心不少。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虽然在你们面前,我总是凶巴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