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2012.11.08

倒数:结束

今天终于来到了倒数的最后一天。结束了,我们4Y,2012的学年结束了。
证明我该教导你们、引导你们的,都告一个段落了,接下来就是明年新的路程。
明年会有谁带着你们走下去,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碰到体育节,当然就要体育啦!来,我们玩“鳄鱼抢黄金”!
这是我小时候常常玩的游戏,而且玩得很激烈的!
这些都是被鳄鱼捉到的人,在坐牢哦!
操场是我们的!

豆袋就是我们的黄金!快抢啊!小心鳄鱼!

下课的时候去了一趟低年组下课,和他们拍拍照片~





 虽然不是毕业,虽然我们明年还是会见面,但是六个星期的假期足以被思念困死~~haahaa
所以拍照留恋是必做的事!

接下来是4Y的照片啦!记得吗,我们下课时总是会在一起,
子日常常都会替我准备椰浆饭(nasi lemak),让我充饥~~


下课时恒守还在班上静静地看故事书~~
文豪扫地?

 恭喜誉能拿到这个奖,进步奖。记得,接下来的五六年级都要拿到这个奖!
大家好像很喜欢这个奖哦!

进入尾声了,4Y,你在哪里?



我会记得你,
你们总是令我生气,却又会给我带来欢笑,
我会记得你,
你们总是古灵精怪,鬼点子多多的作弄我,
我会记得你,
为我完成很多事情,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忙,
我会记得你,
你们就像我的弟妹,四十八个恶魔和天使,
我会记得你,
我第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班。

晚上,开始收拾我的行李,明天周五完成了学校的毕业典礼后,我就要离开KL,
因为我要先回去霹雳,然后周六上去吉打念书。直到12月20日之前才能回来KL,
然后到新的学年了。你们就上五年级,我就等着答案再告诉你们我会在哪一班吧。

我还记得今年第一天的上课日,你们看见我踏入4Y的教室,你们全部都很讶异,对吧?
haahaa是不是觉得赵老师当你的班主任是很不可思议的呢?
我在想,会不会明年你们在5Y楼上听见楼下4年级的学生大声喊:“YEAH,赵老师!”
haahaa那时候你会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4Y,再见。
我们的故事,大概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