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2012.11.10

假期第一天,你今天开心吗?

假期开始了,是不是很期待和家人出外旅游的日子呢?
忙碌了一整年,趁着假期就好好的去游玩吧,国内或国外都好,
因为一定会比我过的好~~haahaa
因为我现在已经到了吉打,准备明天就要上课了!而且一天12小时,一星期六天啊~
(如果没有意外,照常的话)

因为碰到有两天的假期都在这个星期内,所以很多人都在昨天今天回去家乡吧~
一路上,从我离开KL到Perak,再从Perak出发到Kedah,一路上都很多车,
所幸的是没有堵车啊~

来到这里的宿舍,一定要大扫除的,把所有的蜘蛛网都清理掉!
然后才整理、安顿~~tata我的宿舍房间~~

今天中午又开始下雨了,啊~真希望天天都会下雨(气象局是这么预测)
那么我们就不用去操场晒太阳了~haahaa
假期啊。
很恨它是以为我都必须会来这里报到和上课,
可是又不希望假期这么快过完,因为假期一结束了就代表说又要开学了,一大堆的工作啊!
你呢?你们喜欢假期吗?haahaa

昨天收到杰亮妈妈的信息,今天也收到了家祖的信息。
杰亮妈妈说杰亮变得有责任感了,我也很谢谢杰亮妈妈这么放心的让杰亮跟着我,
家祖呢,他就信息我叫我做个乖学生,erm,这是蛮难的啦~haahaa因为在这里上课很长时间,肯定会闷也会饿,所以上课吃东西是难免的,我们的讲师也会允许,只要不过分的话。
haahaa你们这么小的年纪都会顽皮,那我们这么老了,顽皮一些也是没办法的啦~haahaa
谢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