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最后的感言1

2012要结束咯!再过几天就是新的一年,2013!
我这几天都会写一些东西和你们分享我眼中的你们。
很喜欢和你们一起写周记!喜欢你们和我分享你们的事~~~
这里也是我的日记,我也要记录下来我2012年的4Y,独一无二的4Y

1. 叶湧伟
谢谢你成为我的班长,你真的很文静。在班上很少看见你开怀大笑的样子。
可是听说你在某个女生面前就会“很不一样”,会先照照镜子才和对方讲话,是真的吗?
你知道吗,你们这两位班长总是让我骄傲的,总是能让我和朋友分享我的班长是最棒的~
谢谢你。

2.马庭郎
你的功课整齐的没话说,所以我一直都很看好你,
虽然有一些科目或功课会把你难倒,但是不要害怕它,反而更用心的去学习,
多阅读,多思考,多应用。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
记得你曾说过你很渴望假期的时候能和家人一起游玩,肯定可以的!
加油!

3.张文镒
我还记得你的手指被门夹到后流血,你不但没有哭,还很镇定地处理的样子。
原本我以为你是坏学生,但是慢慢地我发现你并不是,反而是我想象中的好,
尤其是我们一起去过霹雳办生活营的时候,我才更加了解你的本性,你主动,思考力强……
上了五年级,压力肯定会紧接着来的,战胜他吧!不要被压力打倒!

4.周吉伦
提起你的名字,班上的同学总是会叫你上前来唱歌,早知道在4年级结束前让你高歌一曲!
我看见你的努力,下半年的学习态度值得称赞,成绩如果还达不到你的目标,没关系,
考试的成绩只是一个给自己的测验,让我们知道本身的能力有没有更好。
所以如果你努力了成绩还是不理想,别放弃,再来!谁说一次失败就是永远失败?
希望你接下来的五年级新学年会跟得上脚步,因为五年级的课会很快,会很多功课得咯!

5.谢子豪
要努力不要成为让大人们担心的孩子。要天天抄家课,每天把功课做完。
你比别人慢很多,很多字都还不会写。可是你的父母没有放弃你,你更加要把课业做好!
就算功课不好,也要成为态度好、有礼貌、思想正面的人!
以后的日子还长呢!

6.曾锦桐
原来我们是来自同一个家乡的,所以有一点惊讶。
接下来的学习过程很忙的,所以有不明白的地方就要问啦,
多学多用,知识就会增加,懂的事情更多。不要放弃,也不要放慢脚步!
加油!

7.曾协和
我的印象中你就是不爱上体育,为什么呢?体育节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开心的玩耍啊!
我看见你有一个很热于助人的心,要加以善用,帮助更多的人。
但是在帮助别人之前,自己也要不断的学习更多来增强自己的能力!
你若强大,就能帮助更多的人!
还有,你的学习上是有一定的基础,在努力一些吧!

8.蔡誉能
我有很多的话想和你说,但是想来想去还是简单一点吧。
记得我教你扫地的事吧?你告诉我一直以来老师都只给你倒垃圾的值日生,你心里难免会觉得自己也许真的是坏学生吧。
其实你完全就不是。我发现你的记忆其实很强,你读过的故事都能记得当中的内容,
你做过的数学题如果复习了你还是很快的找出答案,你也记得我说的话。
那你记得我们说好要让认识你的人发现你并不是他们想象中那么坏的吗?
记得我们约好要让别人跌破眼镜,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吗?
记得记得,不管任何时候,记得你自己的优点,记得我说的话。因为我相信你。

9.钟智勇
我还记得在你家庆祝你的生日,过了很久咯!
我们都很喜欢你的笑声,喜欢跟你开玩笑,印象中你没有哭过的吧~
记得你第一次考试写的作文,从很多漏字到后来的我终于读懂你的作文,有进步哦!
补习很多对吧?虽然有时候你也很闷补习,可是你看见你的付出换来的结果吗?
你努力补习,用功上课和学习,最后你的成绩还是很好的啊!加油,保持这样的态度吧!

10.刘辉正
你是不是有什么隐身术的呢?在班上你总是躲在一旁的很难让人发现你。
印象中你和我说的话并没有上20句,是真的哦!你就像班上一些很文静的同学,我很少听见你的声音。
如果你在功课上发现问题,或不懂的地方,大胆一点举手发问。这样才是好的。
不要把问题一个人藏在心里面,有些东西可以说出来找出解决方法的。知道吗?加油。

11.王晋能
华语很难吧?曾经有一段时间你是有很努力去学华文,就算我用国语和你对话,你还是很努力用华语回答我。继续努力。
还有,家课班要上,不要跟我耍什么脾气。我会叫人看着你的,放心!
加油!不要懒惰想答案,还有不要在班上打瞌睡,不然老师会很不喜欢然后罚你的。
懂吗?

12.颜均裕
记得我用藤鞭打你吗,你怎么就是不要做功课呢?其实我很不想打,可是你就是跟我斗气。
我想你一定是挑战我,你就是不做功课看我能对你怎样,对吧?
不可以这样啊,我打你的时候已经扣了很多了,我还要想个理由告诉全班为什么我少打,
不然就会觉得我偏心于你,haiz为什么罚你还要想理由来保护你呢……
除了功课之外,其实你并没有其他缺点的。有一个,要做个负责任的人,把自己应做的事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