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最后的感言2

13.吴轩进
虽然你是华印混血儿,可是你的华文很棒,有想过长大后要当老师吗?
因为我身边也有一位这样的老师朋友在和我一起念师训,她的华、国、英、福建话都很强!
所以啊,你可以学很多语言,重要的是要多阅读和多说话……
嗯,你在班上已经很会说话了,接下来努力阅读吧,这样真的能够帮助你。
加油!

14.席康曦
在我的印象中你就是常常不来上学的一个。也因为如此你的功课上很多问题。
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学好功课,不知道你会不会写作业,不知道你爱不爱玩,
就是因为你很少上学,所以我对你的了解不多。
只知道你有一个哥哥在六年级,爸妈很疼你。
对了,谢谢你的爸妈在儿童节那天准备了超级丰富的食物。嘻嘻

15.辜柯浩
二年级的你和四年级的你真的很大差别。你有责任感,办事能力也强了。
可是我发现你还是有一点点的自信不足,你对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就会觉得害怕。
尽管如此,你还是我的得力助手之一,谢谢你。
其实你是个很不错的孩子,功课上或态度上都是。
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很累,每天就是学习学习,但是付出会换来成果。记得。
我很期待你成功的未来。

16.李俊湧
我记得你脸上有浅浅的酒窝,笑起来很可爱,
我记得你受软不受硬,如果老师好好的和你谈也许你会听,要使用打骂的你就不听了。
我记得你和朋友一起玩耍的样子,我记得你有很多天没有来上课。
我记得我带过你和家祖去看我献血……
你记得我教过你的吗?

17.梁俊南
以为你是个坏小孩,原来你并不是那样,因为我发现你的胆子不小。
你在班上做过令我意想不到的事,你说你竟然为了读懂我的文章而查字典学字。
记得有一次我带你们去逛街,你比同龄的同学成熟很多,你懂的分配,你懂得和店员沟通。
你其实很棒,是我班上的帅哥,是我班上的武师!
希望你以后能更加成功,以你为荣。

18.梁名殿
在这么多的学生当中,我真的很想救你,
我很想播出时间给你更多的教导,因为我相信你其实不会是那样差的学生,
你还是能努力学习的。可惜到最后我们都没有办法达成。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成为更好的你。

19.梁泽毅
在12月的师训,你是其中一个令我很想念的学生。你让我分忧你的心情,
我因此而更加明白为什么你会成为老师口中的坏小孩,其实你并不是那样的。
我懂你对生活有很多的不满,因为你看的东西、想的东西比同龄的孩子更远。
你的理解力强,只是在于你要不要接受一件事。
你只对你喜欢的东西有兴趣,你懂得保护自己的东西。
我很珍惜你。

20.林国轩
我记得你就是我2012年第一个给我问题的人,我忘了是什么,但是我记得一些你的事。
记得你的母亲告诉我,你是一个不懂的照顾自己卫生清洁的孩子。
结果,你知道吗,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的都是非常整齐干净好看的你,我真的很以你为荣。
好孩子是自动自发的学习与诚恳的。你能答应自己能做好吗?
你和我的弟弟有点像,小时候不爱整洁,有点坏坏,有很好看的~~haahaa

21.林恒守
你在班上开心吗?他们常常会弄哭你的,你会生气他们吗?
我知道你很想让我记得你,不要担心,我一直都在陪伴着你一起学习。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会自己完成一件事,你的能力慢慢强了,我就放手,去管比你差的同学。
不要害怕,我当过你四年级的老师,所以不管什么时候什么问题你都能够来找我为你分忧。
别担心,老师不是偏心不理你,而是老师认为你长大了,能独立做事了。
尽管如此,老师还是在原地,欢迎你。加油!我班上的开心果!

22.林奕竣
你生气我吗?因为我也曾经生气你的不诚实。
不过我很希望你明白,没有人喜欢被骗,你的父母很疼你,我们老师也很关心你,
我们都希望你能够认真,能够努力。没有人会放弃你。
从你的字体开始改吧,把字写好,不要再让老师对你唠叨了,好吗?

23.林家祖
我看见你的脾气,可是我也看见你的细心、体贴与温柔。
谢谢你和母亲对我的照顾,有时煲汤给我喝,让我解开想念家里的苦。
谢谢你陪我去逛书店、跑步、晚餐、游玩。你们让我更加清楚应该如何去教育学生。
今年,谢谢你们让我过得很开心,虽然开心的时间过得很快~~~

24.廖家纬
突然间听见你要转学的消息很惊讶。
你也是在我的班上最文静的一个,所以我开始的时候很放心让你坐在最后一排。
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忽略你,在我的上课时间我还是关注到每一个坐在后边的你们。
就这样乖的孩子要离开我们Y班,真的有点不舍。
希望你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继续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