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最后的感想3

25.莫子日
记得我们一起在学校打羽球吗?记得我们一起去吃点心吗?很怀念那时候!
时间就过得这么快,看着你变成乖小孩,有时又变成令我很不喜欢的坏小孩,
你每一次闹事情我都没有在大家面前处罚你,也许是我对你的偏心,因为我对你有期望。
我希望你能明白很多事情不是用脾气就能解决,因为我小时候就是很容易臭脾气的人。
我希望你不会像我那样坏,希望你会比我做的更好。
不懂这一份期望会不会成真。
有一次我看着一部大马的连续剧,我看见剧里的小男孩就想起你。haahaa

26.黄杰亮
不用说什么啦,你和我完全就是不像老师和学生啦!
很简单的一句,
你就像是我的弟弟,比我跟我自己的弟弟更亲,谢谢你,给了我很多。

27.潘政延
第一眼看见你我就说你是个很聪明的孩子,你却回应我说你并不是。
可是渐渐地,你还是成为了很棒的孩子,证明了我的眼光是正确的。
继续加油。我更加相信,你是很棒的!
不要畏惧前方的路会多难走,要继续努力下去!

28.朱睿杰
怎么你常常会活在自己所画的漫画里呢?
你有你的想法,这是一件不错的事。但是你很容易不专心的,因为你有你的兴趣——画画。
可是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
学会专注吧,专注在你的学业学习上,就像你那么的专注与自己的画作一样。
加油!

29.陈观骏
在4Y结束前,你说的话到现在还在我的脑海里面。
你说你很想努力进到前面班,你很想证明给哥哥看你的能力也是很强的。
坦白说,我不希望你把自己逼得那样紧。你学习是为了自己。
今年不行,那就明年再努力吧,2013年设下新的目标,努力做得更好。
把粗心的小毛病戒掉吧。

30.黄益俊
我竟然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来搞清楚你是一个怎样的孩子,我看见你很好的一面。
虽然有点迟,但是我很开心,我对你刮目相看了,我看见一个很整齐干净的你。
我相信你会变的更加的好。因为我看见你“能”。
你相信自己吗?

31.胡生维
你开始的时候给我看见很静的你,慢慢地我看见你的另一面。
我看见你的努力,我看见你想做得更好的决心。这是非常棒的事。
当你知道你的数学一直都在进步的时候,你那一脸不能相信的样子,haahaa,
记得,不要被一时的胜利成功冲昏了头。要继续努力下去,不是这样容易就满足。
加油。

32.叶文豪
你也是一个让我刮目相看的学生,我看见你喜欢华语的兴趣,
当别的还在一味儿的看ABC的时候,你选择阅读华文。也因为如此,我看见你的华语很好。
多阅读书本确实能给你很大的帮助。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生活,你的开心。谢谢你相信我。

33.金靖丽
我看见你比以前更加充实了,你阅读多了,你努力多了,你开朗多了。
我看见了你的进步。以前你总是“老师老师”的说,最后我看见你努力,懂得做决定了。
对不起我有时候会让你觉得我对你很冷漠,
希望你接下来的5,6年级能继续那样棒!功课不懂的就要问啦!
加油!

34.吴心妤
你有一颗很纯洁,很单纯,很漂亮的心。很有礼貌的孩子。
我看见你是你爸爸妈妈的一件宝,被爸爸妈妈疼着。别人看见都会羡慕吧!haahaa
新的一年,做更棒的孩子吧!

35.冯子芹
我的邻居竟然在我的班里面,haahaa记得小时候的你和哥哥都会来我家一下。
尤其是你的哥哥都会在我家玩电脑游戏。不过那是很久的事情了。
在我的面前你就是一个很谨慎很小心的孩子。
小心的处理事情,小心的处理你的心情。
也许你有你的烦恼吧,不过孩子啊,就是要开心的生活,什么烦恼就算了吧!
开心的生活,开心的学习!加油!

36冯佩兰
我喜欢阅读你的周记,是个很多情绪和表情的孩子,每一天的喜怒哀乐都很丰富!
我发现你慢慢的变外向了,和朋友都处得很开心了!
而且我看见你的学习态度有所改变,你懂得用自己的努力去寻找答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