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2013第一篇

4Y,不,应该是5Y了,你们好吗?
最近你们都变了,最让我引以为傲的Y班还想有点不一样了哦~~
可能是你们去年太乖了,所以今年想要放肆一下吧,把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全都做了!
反正今年你们一定很开心老师没有把你们管得这么严吧?!

开始在老师背后公然说老师坏话咯……
开始讲不好的话咯,那些粗口啊,没有营养的话啊……
开始玩的很过分,还要玩到受伤……
开始折纸浪费而且不环保……
开始收集笔芯盒……
waa到底你们是在干什么的啊!

不过我有很开心看到有些人真的和我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很大的改变!
国轩啊!哇啊完全是个很整齐的小孩,越来越帅,越来越有责任感!超棒!
我看见李俊勇目前为止没有常缺课,不错啊!不过早上记得洗洗脸,精神精神!
我想女生还是一样吧,只是我也知道一些事情,不过要改掉那种行为,
一旦把那种行为变成习惯就很难改了。千万要记得。
恒守也越来越帅!说话比去年好很多,自信很多,很有责任感!

5Y的男生就很大问题了!
小心哦。我现在很得空了,随时会进去突击检查。
注意你们的言行举止,我每天一星期有四天是和你们一起下课的,
你们的动作我是很容易发现有什么差错的啊!

我很想念你们。
我很想念4Y的你们,最棒的你们,最让我骄傲的你们,最让我活得很精彩的你们,
让我又爱又恨的你们。
请你们做完全不一样的Y班!
很团结的Y班!

我怎能忘记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